我也不知道这里有什么,

喵喵喵

© 喵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

【情人节撒糖】竹马组的情人节片段

现代设定,两人同居

语死早,大概有ooc注意_(:з」∠)_


=


“呜啊!”

米库里欧面无表情将史雷不怀好意伸向材料的手打掉,“别打材料的主意,做好了再吃。”

尽管如此,史雷如小狗般在米库里欧身边打转着,还时不时用初生幼惠般可怜巴巴的眼神撇眼巧克力又望着他——在他眼里,也许还有摇得正欢的尾巴——“米库里欧……就尝一点就尝一点没问题的!”

结果巧克力还没做好,拿来融化当材料的巧克力就已经被消灭了大半。

……弄少量应该还是足够的,严厉警告了史雷禁止再讨要巧克力,为了防止撒娇这种犯规的举动出现(搞不好他真的心一软全给某个贪吃鬼了),史雷被赶到了厨房外,现偶尔探进个头看看怎样了。

米库里欧边在加热器上搅拌着巧克力,边思索着剩下的材料该如何分配。

虽说今天是情人节,米库里欧并不是为了今天才特意去制作巧克力。

“明天是情人节啊……明天的甜品我想吃米库里欧做的巧克力!”

在此刻他便理所当然的为此忙碌着。

但不知为何,米库里欧总觉得心中有少许的……他也说不清,直白来说……不满?

意识在神游,手上的动作依旧娴熟,唯一的差错只有手指不小心沾上了巧克力。依旧沉浸在自己思绪中的米库里欧下意识想去寻找纸巾,直至指尖传来的奇妙触感将他猛然惊醒。

湿热的,柔软的,从未体会过的触感灵活扫过指尖,似乎灵魂都在因这短暂的触碰而微微颤动。

等到意识回流,米库里欧见到的则是躲回门框后笑容灿烂向他比出V字的史雷,而指尖的巧克力已被舔舐干净。

米库里欧不知道此时的自己是什么表情,他知道的是史雷慌张的“哇!”了一声逃掉了,溜之前还抱怨不就吃这么一点真小气,反正也是要洗掉。

他知道在只有自己一人的厨房里,手掌附在脸上所感受到的炙热的温度,还有激烈跳动都快要坏掉的心脏。

知道心里肆意膨胀着让他快要喘不过气的感情。

也知道了以为自己是因为生气偷吃才脸红的史雷是个大笨蛋。

“会因为偷吃到那一点而沾沾自喜的史雷真是……”

指缝中露出的紫眸流转着的淡淡微光足以灼烧一切,炽热却又沉寂着,只为那一人而爆发的感情。

史雷估摸着米库里欧应该消气了而且东西也快做好时颠颠跑了回来,就看见米库里欧抱臂皱眉盯着面前一盘刚出炉的巧克力。

“怎么了米库里欧?不成功吗?”

对于史雷的疑问,米库里欧微微蹙眉神色不太自然,“不……只是不小心弄太甜了……”他是不会说出来自己因为刚才的事太晃神手一抖把所有糖都倒了进去,而且还是等到做好了尝起来味道不对才时想起来自己干了什么。

“那我试试!”不给米库里欧阻止的机会,史雷直接抓起一块扔嘴里,迅速嚼了两三下口齿不清的说:“还好啊,反正米库里欧做的东西都好吃。”

叼起另一块,史雷手上也拿起一块示意,“米库里欧你再尝尝?说不定只是糖没搅匀?”,不过嘴上叼着又不吞下,随话语晃动着巧克力显得他几分滑稽与孩子气。

于是淘气的孩子得到了报应。

口中的食物被夺走,因想要控诉而微张的嘴被略为冰冷,但气势十足,强硬的吻堵住了,甜得发腻的除了逐渐融化在口舌相交中的巧克力,还有在两人间逐渐升温的,浓稠的某样东西。

“……太甜了。”

“诶我觉得还可以啊。”

紊乱的呼吸变得平缓,稳定下来,两人看似随意的继续对话着。

“我觉得再不禁止你的甜食,你的味觉会出现大问题。”

“诶——!好过分啊米库里欧!我不同意!”

“反对无效。”

“切——”

不去看别开脸赌气的史雷,米库里欧简单收拾起台上的物品,“我去把东西放回去先”,说着走出了厨房。

说是如此,离开了房间后未能再迈开几步,米库里欧便再也无法忍受般,颤抖着,倚靠墙壁缓缓滑下。即使很有可能史雷就会跟着走出来——即使史雷大概也没法这么快出来。

米库里欧在笑,为自己大胆举动的羞耻,为史雷故意扭开脸却藏不住早已红透的耳朵,为无意义的自我认定扳回一局的兴奋而笑。

心脏跳动的声音仿佛要震破耳膜,某种不可名状的情感从这里随着这份颤动,在血管中游走充斥全身。

史雷也是怀着同样的心情吧,能让这个倚仗自己天然而总是犯规打直球的家伙露出那样的表情也不错。

即便他也是。

情人节礼物他收下了。


=


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是我送巧克力给史雷似的我好激动啊´_>`

码字时全程high到底´_>`

米库不爽只有自己不好意思所以用直白的举动让天然的导师大人也体会一下这心情【


评论
热度(15)